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新阳光变速箱电脑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1041】
  • 投诉时间: 2012-03-09 22:0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阳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XV 尊贵版

投诉内容

本车购于2011年3月13日,自购买时就出现车速在40及90公里/小时的时候车身震颤,并且在下坡时车身顿挫前窜等问题,由于是新手,在向4S店咨询后,得到的回复是驾驶问题。严重的问题出现在9月, 一次高速驾驶后,油门踩到底,转速到5000,竟然不能向前行驶!并且不能驾驶。先后数次往返4S店进行故障鉴定,4S店同意更换变速箱,此次维修时间长达一个多月。10月提车后,可以驾驶,但仍然存在以上故障。2012年1月下高速又出现不能行驶的症状,交给4S店店维修又达一个多月,第二次更换变速箱,又更换了电脑,此次维修后故障减轻。日产新阳光存在严重的质量缺陷。希望厂家及大连中升日产销售公司给一个合理的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