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10803】
  • 投诉时间: 2012-03-02 17:5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SX 自动

投诉内容

我自认汽车内行人。在十分信任科鲁兹质量的情况下,于2009年11月13日购买。目前行驶5万公里,在2年的质保期中电瓶坏过,水泵坏过,4S店给予了免费更换。在刚出质保期(2年)3个月,车身控制模块又坏了,无奈在4S店花了2150元更换(质保期1年)。作为一个畅销大品牌刚出来2年半的新车,如此质量令人心寒。在维修过程中,我请求4S店工作人员打开打开电脑维修记录查询,仅扬州广陵区2个4S店电瓶更换有成百上千,自动变速器控制模块已有2位数,车身控制模块已接近40,一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全国又有多少人为此买单?恐怕像这种情况理应召回了吧。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用户3月5日向客服反映此事,后经协调,维修站与客户就处理方案达成一致(维修站给予适当补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