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世嘉行车中后部有异响

  • 投诉编号:【10800】
  • 投诉时间: 2012-03-02 17:07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世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自动 舒适版 三厢

投诉内容

1、后边也不知道是悬挂还是门,走路况差的地方就会出现咯吱咯吱,好像要散架的声音。2、着车后,后座会出现类似于烧开水似地的“嘶嘶”的电流声音(这点尤为重要)。我也到了保定4S店查看,维修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下,服务没问题,他们的解释是都这样,至于电流的声音是电磁阀或是油泵的声音,属于正常的,我对这个解释很无语。前边的咯吱声我尚能忍受,毕竟路况差的地方不多,就是后边那个嘶嘶声,我很受不了,这种次声波对人的听觉损伤很大,对于一个合资的品牌,十几万的车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我不能忍受的,希望通过你们给予解决,我觉得这个是设计缺陷。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