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新车烧机油问题

  • 投诉编号:【10778】
  • 投诉时间: 2012-03-02 09:2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10年4月买的车,3000多公里首保时没有检查机油,二保8000公里时检查发现缺机油,然后工作人员把车子机油进出口以及机油标尺给做了封存,13000公里三保时发现仍缺机油,继续封存,并然我开个2、3千公里后去检查,15000多公里到4S报道,检查发现:少了,但在应许范围内,封存,4保18000公里检查,机油标尺上看不见油了,4S店答复,要把车在放在店里,做进一步拆,新车啊,就这样给拆了,跑一趟4S店来回要一百多公里啊!耗不起啊!4S店这样做不是不责任吗?动不动就让你把车留下来,我买车是方便自己的,这下反而变成麻烦了,给我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太多影响!懂行的人都建议我换发动机。因为首保没检查机油,二保一检查就发现少了,我们一直都是按照4S店的要求进行保养的。请求相关部门给我一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