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变速箱控制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10743】
  • 投诉时间: 2012-03-01 11:0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SX 自动

投诉内容

2010年3月买车,到今天为止快两年了,这个月末即将出保。从12年2月开始变速箱换挡时出现强烈的顿挫感,主要集中在3挡换4挡,4挡换5挡的时候,具体表现为,从低挡换到高挡时,轻踩油门转速快速上升至3000转,但是速度并没有上去,就像是手挡车发动机空转那样。2月下旬,在4S店维修人员建议下升级了变速箱模块程序,但是在昨天在上坡时,突然发生车辆故障灯亮起,踩油门无动力,变速箱无法挂挡,发动机一直在空转,在坡道中发生倒溜现象,熄火后重新启动,故障灯仍然亮着,但是动力恢复。维修人员初步认为,是变速箱控制模块或者电磁阀故障。强烈要求上海通用召回相关问题车辆,更换变速箱控制模块或者变速箱电磁阀,并对更换零件进行延长保修。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经与维修站确认,车辆在3月1日已至站更换油封和更换TCM模块及电脑编程,故障解决,维修站与客户沟通,客户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