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发动机报废厂家拒赔

  • 投诉编号:【10331】
  • 投诉时间: 2012-02-21 14:5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SL 手动

投诉内容

2010年2月7号,在周口新希望雪佛兰购车,本车一直在周口新希望雪佛兰4S店里保养,没有发现烧机油现象,与2012年2月5号保养,按照要求保养了发动机,更换了机油三滤,2月7号车出现加不上油,去周口4S店检查,工作人员说需要清理进气门。喷油嘴,花费540.00元,结果清理发动机以后车一直出现带病工作,发动机冒白烟,蓝烟,当时就给4S店里工作人员联系,说跑一段时间好了,而且在这期间车一直带病并工作。2012年2月19号上午,因缺机油导致该车发动机粘缸,缸体,钢桶,活塞环,曲轴,连杆完全破损,去4S店里询问说需自费,已超质保期,但该车自从清理进气门,喷油嘴,到该车粘缸,中间就12天,大概行程500公里,像这样的问题,上海通用周口4S店,不应该赔偿、免费修理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