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行车中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10101】
  • 投诉时间: 2012-02-15 04:0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鲁兹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SE 自动

投诉内容

我的科鲁兹是1.8手自挡高配车型,2010年9月在乌鲁木齐天邑雪佛兰汽车4S店购买,在跑到10000公里左右时,变速箱在手挡模式下,在行进过程中,加油时,突然失去驱动力,声音像空挡高转速的轰鸣声,转速瞬间达到4000多转,立刻将挡位置于空挡后,再回到D挡,再踩油门,恢复向前的驱动力。再转换手挡模式,没有再现这种状况。但在今年2月13日,车子买了不到1年半,在跑了29600公里时,行进中又再现了突然失去驱动力,转速急速升高轰鸣,转到自动模式,依然没有动力,这些状况的产生,仪表板没有任何故障灯亮起,没有办法联系4S店,他们告诉我把电瓶电先彻底断了,等30分钟再接上启动试试,挂D挡彻底是没有反应了,但挂倒挡可以行走,没有办法拖车公司把车拉到4S店,听给我拖车的这位师傅说:“年前到现在,加上我这辆车,他已经拖了4辆科鲁兹了,都是和我一样的问题,变速箱挡位故障。接待人员听了我的描述直接告诉我:需要更换变速箱电脑模块,人工费1000元,模块5000元,变速箱液200元,总共6200元,模块没有现货,需要预订。因为我的车在首保以后,没有在4S店加所谓的通用专用油,而是加了嘉实多磁护全合成油,4S店以此为由,说我脱保,不给免费更换模块。变速箱模块是独立的工作单元,和我更换发动机油没有直接的必然关系,如果是发动机因我换其他品牌润滑油拉缸烧瓦不给我免费质保,我没有话说。但变速箱模块所出现的问题,明显是通用厂家的整车质量问题,电话打到通用雪佛兰客服部门,他们的解释同样是:我没有定期更换他们的专用发动机油而认为我主动放弃质保权益,变速箱电子模块是整车的核心部件,通用公司及其特约经销商联通一气的霸王解释,明显就是于消费者权益不顾,唯利是图,在已经昭然若揭的产品质量问题前,不是谦和主动的维护抬举雪佛兰品牌众多消费者的权益,积极弥补过失,而是巧舌如簧的推诿应尽的责任,损害消费者权益,逃避应尽责任,对此坚决不可接受。在和4S店前台服务人员以及技术总监沟通无果的条件下,迫不得已,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作为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