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起亚新佳乐汽车自燃厂家不予理会

  • 投诉编号:【9882】
  • 投诉时间: 2012-02-08 11:53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佳乐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7座 标准版

投诉内容

2012年1月15日凌晨3时许,忽然我家(合阳县坊镇加油站对面)对面邻居敲我家的门,喊我说我的车着火了,我开门后发现我的佳乐车发动机着火了,火势很大,车辆后半部没有着火,然后我和家人一起用水灭水,直至消防队来,共同将火扑灭了。我即时通知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并向合阳县公安局报案,经合阳县公安局、合阳县消防大队、保险公司三家勘察现场,确定不是人为因素着火。当日我通知了北京市金佳景之东4S店关于车辆着火的事情,该4S店一直拖到2012年1月30日才派销售经理经理及另两人来到我家车辆着火现场,经理察看了车辆着火现场后对我说:“这件事我们看不出什么问题,我们通知了厂方,厂方说31日来人。”2012年31日下午,起亚厂方4人(其中有一人是韩国人)来到车辆着火现场,拍照、察看了约4小时,临走时给我说让我等他们的电话,直至2012年2月6日,4S店经理来电给我说:“厂方告诉说你买的车质量没有任何问题。”国际品牌起亚车厂方和北京金佳景之东4S店对自己车的质量问题推卸责任,有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我购买的起亚佳乐车是“原装整车进口”,而在使用中,我发现导航是“国产华阳牌”,这说明4S店或厂方对车进行了改装;我的车着火燃烧,经公安、消防、保险公司立案、检查,排除了人为因素,后我经多家汽车修理公司及机构鉴定,我的车着火燃烧系自燃;厂方和4S店在人肉眼观察及拍照下,竟断定说“车的质量没有问题”,他们这种态度和行为是极不负责任的。国际品牌起亚车自燃让我的137800元血汗钱付之东流,起亚汽车厂方和北京金佳景之东4S店欺骗顾客,对自己出售的汽车存在质量问题置之不理的行为让我难以接受。我呼吁购买起亚车的朋友,要慎之又慎。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