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冷车启动怠速不稳问题

  • 投诉编号:【9655】
  • 投诉时间: 2012-02-01 06:1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09年8月底在苏州购买的长安福特福克斯,车子在2011年上半年出现车子冷车启动抖动和行车过程中抖动,前后两次去了苏州4S店维修(东环路的江苏富骏,时间大概是11年4月和7月,具体日期不记得了),当时维修只检测出来行车抖动,更换了点火线圈,没有检测出来冷车抖动(因为热车启动没问题),师傅以没问题为由将车子交还给我。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子过保了,进入了冬天,车子冷车启动抖动更严重了,由于私事去新区,顺便去了另一4S店进行维修(天驰新佳),通过前后3次维修(前两次是清洁燃油系统、节气门和燃烧室积碳清洁,两次收了600多元),第三次维修的时候,开始的时候他们说没找到问题,后来又说是油泵的问题,又给我换了个新油泵,收取1189元材料费,由于他们不能肯定就是油泵的问题,故没让他们开具发票。我联系之前给我维修的4S富骏,他们说车子过保了,没有办法帮我申请油泵索赔,只能帮我解决车子油表不准的问题(这个也是车子一直有的问题,由于不严重,又加上我对车子不懂,所以一直没有维修)当我打长安福特客服进行申请保修时,长安福特开始的时候以系统没有冷车启动抖动故障记录为由,拒绝索赔。后来我说我去4S(江苏富骏)维修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出具工单给我,也没有我的签字确认,上面故障描述一栏他们怎么写的,我根本不可能知道系统的维修记录记录的是什么(正常的流程是先对车子故障进行登记,出具工单,客户签字后开始检修)。后来800接话人员说会跟4S店确认。我再次打长安福特800电话过去咨询怎么处理的时候,他们居然说4S店的流程有问题,他们会有相应的惩罚措施,他们和4S店是合作伙伴,没权利要求他们给我免费更换油泵。同时还耍赖的说,即使系统有冷车抖动的维修记录,也不能证明当时的车子抖动和现在的车子抖动是一回事。4S店在保修内不出具工单,没有记录客户所反应的问题,只是人为的根据自己的想法去做系统维修记录(客户不知情),同时又加上长安福特以没有办法证明车子在保修前后冷车抖动为同一故障而拒绝保修,这明显是合伙起来欺负人,我们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对车子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举证。再说了,我的车子虽然刚刚过了2年保修,但仅仅行驶了33500公里。到目前为止,经过两周的车子测试,新换上去的油泵同样出现冷车启动抖动问题,同样的故障在天驰新佳4S店连续维修了3次,花费1800元维修费,故障还跟之前一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