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转向机漏油故障

  • 投诉编号:【9547】
  • 投诉时间: 2012-01-20 21:2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7月27日购买长安福特2009款福克斯两厢,日常均在北京市内行驶,目前仅行驶不到25000km。平时均定期在4S店维修保养(本人不到5000km就到4S店保养一次)。昨天发现发动机熄火故障,今天去4S店维修进行节气门清洗及正常保养作业,维修人员检查后告知转向机漏油(并且油已经全部漏完了)需自费更换。因涉及到驾驶安全,本人自费更换了转向机,材料加人工共计5400余元。回来后上网查询,发现2009款福克斯转向机存在大面积漏油现象。看来该批次车转向机存在质量问题,希望厂家能够正视该问题,如果车主在高速转向机失灵,将会发生严重事故,想想就不寒而栗。本人非常奇怪,转向机不算易损件,并且本人开车一向比较小心,转向机怎么可能这么快坏呢?并且本车的转向机机油全部漏光了,肯定不是一两个月的问题,在保期内做保养时为什么4S店维修人员就不能发现该问题?还是长安福特在保期内故意回避该问题?本人将就该事件进行长期投诉,强烈要求有关部门重视,长安福特就该批次车进行召回处理,以避免因汽车质量问题发生交通事故,保障广大车主的人身安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