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讴歌MDX发动机故障出现拉缸现象

  • 投诉编号:【9474】
  • 投诉时间: 2012-01-16 15:30
  • 投诉品牌: 讴歌(进口)
  • 投诉车系: 讴歌MDX
  • 投诉车型: 2007款 3.7

投诉内容

每5000公里都在上海讴歌4S店做定期保养。上月刚做好125000公里保养。在12月8日机油灯报警,送4S店检修说缺机油给我加好并配1瓶4升机油放在车上备用,如果报警灯亮把机油倒进发动机。12月10日上午10时报警灯亮起。按4S店要求把机油倒进发动机,过10分钟拔出机油尺检查,尺上没有机油。打电话给4S店按要求把车从太仓拖到上海4S店经检查缺2升机油,发动机无漏油。经一系列检查发动机6只缸缸压只有标准的一半。4S店要求拆解发动机做检查。在15日拆解发动机1.4.5.6缸拉伤,4缸并环。大瓦,曲轴拉伤。发动机要大修。4S店也检查不出原因,也无法理解为什么出现这样严重问题。我们要求厂方免费更换新发动机总成,同时赔偿经济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