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雪铁龙C4变速箱漏油转向失效

  • 投诉编号:【9411】
  • 投诉时间: 2012-01-13 10:14
  • 投诉品牌: 雪铁龙(进口)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4 Aircross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CVT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1年3月在云南合兴4S店购入雪铁龙进口C4 Coupe 1.6T VTS 2009款,刚跑2214km,正常使用无任何事故,就出现变速箱漏油的情况,等待4天后才有配件得以维修。修理此故障后的第3天,又出现转向失效的严重质量问题,转向失效时,正行驶在路上,突然无法转向,及其危险。严重威胁到驾驶及人身安全。技师到达现场后查不出问题所在,车子拖进4S店后2天,店家无人问津,多次催问后,4S店说若修理中国区没有库存备货,处理得很是牵强。这更加说明这是车子自身的质量、安全缺陷!否则就是因第一次修理导致第二次的故障,侵害了客户的车子!两次故障相距不到一周,处理这事耽搁了大量的时间、财力、精力,店家理应赔偿,但客服开口就是‘我们公司规定云云’,难道公司规定还大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吗?此事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直接怀疑此车存在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