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转向机漏油故障

  • 投诉编号:【9301】
  • 投诉时间: 2012-01-07 23:5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2011年11月18日投诉我的福克斯变速箱漏油问题的,拖到今天终于等来了4S店的答复,说我的车日期出保,2009年3月22日购车,现行驶26000公里,他们只负责免费维修变速箱,不给更换变速箱。我觉得福特太不地道,因为我当时二保的时候曾向4S店维修人员反映过变速箱接口有油渗出的情况,当时他们说没事的。我不懂车,也没往心里去。每次维修时,他们都不拿掉护车底板,从不认真检查车的情况,如果拿掉底板不就更早发现漏油了吗?能出保吗?这难道不是他们有意隐瞒吗?这次在4S店拍照时,他们维修人员才说,变速箱漏油很厉害,而且转向机也漏油。全让我碰上了。凭良心说说,如果不是早开始漏油,短短的出保这几月能漏这么多的油?明明共知福克斯变速箱,转向机漏油这是你的通病,为什么要回避?把自己产品的缺陷,转嫁给消费者,这难道不有损你百年企业的形象吗?强烈要求更换变速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