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方向机漏油刹车分泵故障

  • 投诉编号:【9232】
  • 投诉时间: 2012-01-05 15:4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我的2009款1.8AT福克斯购买于2009年6月12日,2011年6月初在保期内做了最后一次保养,没发现问题,当时里程13000公里。2011年12月初,发现发动机声音大,去4S店检查,发现方向机漏油,刹车分泵有问题(拉住手刹右后轮还在转动),技师说需要更换方向机和刹车分泵,要自费10000余元。这时的里程是15300公里。经交涉,4S店说向厂家反映,到现在无果。试问:刚过了保期,而且才15300公里的福克斯,方向机和刹车分泵这样的主要部件就出现这样严重的质量问题,发生在百年福特汽车身上,怎么不让人惊讶和失望?问题能解决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