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后轮异响问题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9155】
  • 投诉时间: 2012-01-02 09:5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手动 舒适型 三厢

投诉内容

车子累计行驶12000公里,在3000多公里时因刹车盘问题索赔更换,9000公里做二保时又因刹车盘质量问题索赔更换,第二次更换后老问题没了,可出现异响问题;冷车起步会发出咕咕的响声,五,六十米外清晰可闻,4S店技术人员现场观察认可异响声音,在4S店几次检修但问题依旧,我几次向有关部门投诉,请求解决出现的问题,但每次都是不了了之,让人不可接受的是4S店现在告知我;他们没法解决这问题,并说这是福克斯的通病。我强烈要求厂方拿出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督促4S店切实有效的解决问题,这种卖出车子不管售后,把问题留给消费者的做法,不仅损害消费者利益更有损企业品牌形象,真切希望厂方能解决实际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