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350发动机灯常亮及冒烟问题

  • 投诉编号:【8638】
  • 投诉时间: 2011-12-16 11:0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级
  • 投诉车型: 2011款 GL450 4.7L 尊贵型 7座

投诉内容

我去年一月在深圳买了奔驰GL350BTC,后来发现新车问题很多:开到三、四千公里时,发动机就冒大烟,并且发动机故障灯亮。去东莞仁孚检修了好几次,店里的人又查不出什么原因,只是对行车电脑进行清码。为了适应这部娇气的新车,我还特地去上海订了最好的国4柴油,可是发动机灯亮等问题一直解决不了,令我头疼不已。后来冒大烟越来越严重,东莞仁孚终于确认坏了一个PDF传感器,4S店免费换了一个传感器。可我发现发动机动力没以前强劲了,而且噪音大了很多。当时我就要求清洗油路,但店里的人说奔驰车的质量很可靠,现在没有清洗油路的需要。可是发动机灯亮的问题一直存在,只能隔三差五的去4S店检修,仁孚每次都是做清码。开到两万多公里的时候,冒大烟又出现了,店里又免费换了传感器。到今年5月份以后,本车经常加不起油提不了速,在高速公路行驶好几次自动熄火,着车打火困难。到了7月中旬,在行驶当中就再也开不动,也启动不了汽车了。本车拖到东莞仁孚,通过拆检才发现油路里有两个阀坏掉了,并且生锈了,换掉两个阀后还是不行,拆检到喷油嘴也发现长锈了。当时我就明确地说:这是东莞仁孚的服务质量问题:发动机灯亮并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更没有进行应有的维护维修,导致本车长期带病运行。也有可能是奔驰公司汽车质量问题,但仁孚公司没有进行及时的维护维修。仁孚公司及奔驰公司应免费更换油路系统的相关零件,尽快维修好该车并交付使用。过了不久,东莞仁孚的人约我和我的律师出去商量赔偿及维修费用等问题,对方承诺免费换3个喷油咀,可是其他油路零件费用必须由我方承担。当时我就态度坚决地告诉仁孚,我的基本要求是:要免费更换所有油路零件,而且享受新车的保用保修保质政策。东莞仁孚的代表说他必须回去请示上级才能确定。然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大概在九月份的时候,东莞仁孚的代表又约我和律师进行了协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到现在我的GL350BTC还给东莞仁孚拖着耗着不给维修。后来我自己做了很多调查,发现东莞仁孚维修技术和经验实在不够专业,同时奔驰汽车的质量及服务也十分差劲。每次出现问题都没有认真负责地为解决问题,等到出现更严重的问题,仁孚和奔驰都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