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新Polo劲取四扇门玻璃升降时发生异响

  • 投诉编号:【8315】
  • 投诉时间: 2011-12-05 10: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Polo新劲取 1.6 自动 实酷版

投诉内容

我与2011年7月6日,在上海中山北路申银4S店买了一辆2011新款POLO劲取1.4排量,购买后没几天发现升降时玻璃与密封条摩擦有声响,下降时密封条向下一起带,后到上海市松江区乐都路云峰特约维修站修理,刚开时工作人员说故障在贴膜出现的问题,后打开门板未找出原因,后经多次检修未能解决,后来云峰上报上海大众公司,上海大众公司说是出厂时出现的问题,多次与上海大众公司客户部与投诉部联系推托给上海松江区云峰4S店,后又两次拆门检修,但未能解决。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客户车辆问题我公司处理人员联系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了核实了解,现已通过更换配件维修完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