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风骏新车烧机油现象严重

  • 投诉编号:【8302】
  • 投诉时间: 2011-12-04 22:2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风骏3
  • 投诉车型: 2011款 2.8T 大双两驱 商务版标准型 柴油

投诉内容

风骏5TDI皮卡,车子买回来第二天严重冒黑烟去到维修站,4S店说燃油可能有问题,又换了柴油试了一天故障依旧,陆续去了检查很多次,说油嘴有问题,后来更换油嘴又跑了几天问题还是没解决,又说油泵有问题,这车还算省油就没更换,磨合下看看,后来发现早上有轻微蓝烟,去检查说正常现象,直到上个月出现严重冒蓝烟少机油状况,检查更换了增压器,试了两天还是很严重,已经更换了两个增压器了,直到现在问题一直没解决,尾气严重污染空气,此发动机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买个皮卡运营4个月车子才行驶5000公里,去4S店不下30次。陆续修了4个月了给我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湖南授权服务站已预约用户进站,用户表示有时间再进站检查,后期我司会进一步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