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两前轮处异响

  • 投诉编号:【7858】
  • 投诉时间: 2011-11-24 21:03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手动 经典版

投诉内容

本人四川广元车主,今年7月在广元标致万高订车,508黑色豪华版,车价20.97万元,9月1日提车。行驶1300多公里左右时发现右前轮咕噜咕噜异响,当时没在意,以为是手套箱里有杂物行驶中碰撞异响,但接下来两周内异响越来越严重,随后我将车开至万高4S店进行维修检查,当时没有查出原因,怀疑是减震器上座有问题,随后4S店售后答复我更减震器!(更换了减震器,弹簧,上座)。车子在行驶至2700多公里时前左边又有异响了!这次我再次找4S店!售后讲也只能换件了,结果没过两天前右也出现了以前的异响声,这下可好两边一起响了,(右边可是没换多久啊)。再次,再次找到4S店,售后说只能两边一起更换了。再等待配件的这段时间里自己通过上网查看各大汽车508论坛的帖子,看到全国各地大多数508车主都出现了轻重不一的减震器异响的问题!个人感觉属于通病!要求东标对购车车主一个说法。毕竟光换件,没找到真正原因也不是办法啊。强烈投诉标志508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