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客车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7017】
  • 投诉时间: 2011-10-10 09:22
  • 投诉品牌: 江淮客车
  • 投诉车系: 江淮客车HFC
  • 投诉车型: 2010款 HFC6108H

投诉内容

我公司于2011年8月16日在青岛圣豪江淮4S店购买江淮和畅商务车一辆(车牌号:鲁N60Q60;车辆识别代号:LJ16AA340B7100052;发动机号为:A3073753),此车于2011年9月15日未到“满月”之际,在天津境内高速路上出现故障,经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检查后,确认为涡轮增压器出现故障及发动机二缸活塞环出现断裂,需要更换涡轮增压器及发动机。试想一辆行驶里程不足八千公里的新车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两个如此重要的部件出现不可修复性故障,令我公司对这辆车的设计、质量及安全性产生严重的质疑,以后如何放心让司机开这样一辆车上路。因此我公司强烈要求退回车辆并承担车辆故障所产生的一切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