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爱迪尔车身底盘严重锈蚀

  • 投诉编号:【6723】
  • 投诉时间: 2011-09-16 22:39
  • 投诉品牌: 北汽昌河
  • 投诉车系: 爱迪尔
  • 投诉车型: 2005款 1.1 爱迪尔 CH7111A

投诉内容

本人于今年 8月22日从二手车市购买昌河爱迪尔二手车05年11月的车型,购买后才发现该车,发动机烧机油,方向跑偏,这些问题可能是原车主使用保养不好的问题,我通过修理厂进行了维修,基本得到解决,在维修中才发现该车底盘的底部前半部分已经全部锈蚀,前横梁已经腐烂,不能承载发动机的重量,我也花钱进行了更换。但是底部的铁板,还有承重龙骨锈蚀严重,这些问题我认为是该车的质量缺陷,一辆家用轿车按规定使用期限最少为15年,该车还不到6年的时间底盘就锈蚀成这样,我认为起码是钢板质量问题,已经危及人身安全,希望厂家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