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凯威箱式运输车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6706】
  • 投诉时间: 2011-09-16 12:16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凯威
  • 投诉车型: 2011款 4.3 栏板 单排

投诉内容

1.该汽车在起步和行驶期间,1挡,2挡,倒车挡无法正常进行加减挡位,由此引起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即使车在车辆不动的情况下,也无法进入。2.车辆发动机启动后,进入1挡,2挡,倒车挡有严重的变速箱打齿轮响声,同时车辆会严重抖动。3.远光灯无法聚光,呈波纹形状,中间大约有50CM距离属于黑暗区域,夜间根本无法行车。4.集装箱车顶箱面,油漆严重脱落后大面积生锈。5.雨刮器1档无法使用。6.室内装饰面板在行驶中间自然脱落。自2011年8月5日出现问题后,先后4次进入宜昌威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维修,均无法得到解决,该公司采取能拖就拖的方法使时间不断往后的推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