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金迪尔5个月抛锚8次

  • 投诉编号:【6651】
  • 投诉时间: 2011-09-13 20:2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金迪尔
  • 投诉车型: 2009款 CC1021DSD41 小双排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11年3月29日购车,在初驶1073公里内出现3次正常行驶时突然发动机熄火,发动机故障灯亮,仃车15分钟左右又能发动了,进特约维修站(上海天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检查了油路,更换了燃油滤清器,再行驶1000公里又抛锚2次,再进维修站,清洗油路,更换燃油滤清器芯总成,再试车,其中又出现故障2次,8月22日经电脑仪(X-431)检查:(1)P1011轨压控制器正偏差超过 高于上限。(2)P1012轨压控制器正偏严重 高于上限 超过上限。更换燃油粗滤。到今天9月13日再次抛锚,经另一家特约维修站(上海朝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电脑仪检查同上问题。购车5个月,实际使用合计不到2个月,大量时间在维修和试车。我同长城汽车售后服务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多次联系和投诉,让我们找特约维修站解决。我于2011年7月27日和8月19日二次发函(特快专递)到长城公司和公司总经理,均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回音。作为消费者,我们已很无奈,买了车不能正常使用,随时抛锚并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投诉无门,维修无果。请能帮帮我们吧,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十分感谢!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经核实,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上海授权服务站已预约用户进站检修,届时与公司技术部沟通确定维修方案。如用户仍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长城汽车客户热线进行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