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欢动40迈-60迈之间车身抖动

  • 投诉编号:【6327】
  • 投诉时间: 2011-08-24 15:16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欢动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5月26日购车至今,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发现以下三个严重问题: 一.新车空调压缩机故障,已进行索赔处理。提车时,空调制冷效果差,当时4S点检查后给加了氟利昂。一个月内,发现空调没有制冷效果,联系4S店,告之首保时进行检修;首保时,经检修发现是压缩机故障,遂对压缩机进行了索赔更换处理。二.底盘下拉承重梁有一侧严重变形,这一安全隐患问题首保时才发现,已进行索赔处理。三.车辆在40迈到60迈之间抖动严重,影响驾驶,至今仍不予解决。5月26日提车时,曾让销售顾问陪同试驾,发现这一问题,告之磨合一下就能解决。7月23日首保时仍抖动厉害,4S维修人员进行了试驾,也认为抖动严重。因当时我要出差,双方联系好,另找合适时间对该问题进行检修。与4S店约好8月13日周六早上8点进行检修,准时赶到后,售后主管找到试驾的维修郑师傅,进行协商。商量结果:要求更换铝合金轮毂,并表示只有更换铝合金轮毂才能解决抖动问题,支付2000多元费用即可。8月15日将该问题及当地4S处理意见反馈至海马总客服。8月18日再次联系海马总客服,跟踪处理结果,告之与当地4S协商更换铝合金轮毂事宜,质量问题不予受理。作为一个新手,购买新车,短短时间内就出现三起严重质量问题,而且这些问题全都是新车未售之前都存在的。当地4S进行隐瞒欺骗,海马总客服又进行包庇、推脱。我要求海马公司立即解决抖动问题并且登报道歉;或者退车,并对产生的损失进行补偿。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车辆抖动问题,经海马技术部门确认,非故障性抖动,系车辆某一状态下的震动现象。已通过服务店向客户解析和沟通,客户已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