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日产阳光滇西专营店涉嫌欺诈

  • 投诉编号:【6095】
  • 投诉时间: 2011-08-10 13:12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阳光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CVT X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昨天去当地修理厂检查车子。打开引擎盖后,修车师傅看了看,转过身问我车子什么时候喷过漆,我当时是一头雾水,三月份买车到现在,从没有碰过,擦过,何处来的喷漆。靠近车子看了看,发现在左边减震器的顶部边上有一块黑色的海绵垫子,在上面的确有明显的红漆印迹(我的车是红色的),再看了看右边的垫子,不但没有油漆印迹,而且还很干净。仔细再看看,发现左边翼子板的颜色和保险杠的颜色还真有点细微的不同。本想打电话去4S店询问一下,考虑到买车时她们都没有告诉我情况,四个月过后肯定不会承认,此事让我心里很不舒服,现在要求厂家给出处理意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