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三菱戈蓝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6073】
  • 投诉时间: 2011-08-09 11:45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三菱戈蓝
  • 投诉车型: 2009款 2.4 尊贵升级版

投诉内容

我们于2010年7月4日购买了东南汽车公司的戈蓝品牌轿车,购买车辆后1700公里首保时,发现发动机底部缺少一颗螺丝,导致发动机底部漏油,4S工作人员给加了一颗螺丝,这种低级错误对东南这种大公司来说是不应该的。行驶5000公里左右,驾驶员侧车门从里面打不开,去4S店经检查后发现车门内拉线断了,但是没有件,要半个月才能有件,我们是在小县城,去4S店每次光油钱就得100元,而且还得和单位请假,十分不方便,4S店维修人员连车门都不会拆,把车漆都划了,我们提出意见,他们竟找了个补漆笔,我们这可是10多万的新车,这样的态度让我很生气!行驶至5900公里左右进行第二次保养时,发现发动机顶部开始渗油,当时4S店维修人员说可能是上次换机油的时候滴上的,让我们回来再看看。回来后发现还是漏油,应该说发动机漏油是5900公里以前发生的。我们投诉后,4S店工作人员与我们联系,让我们去4S店检查,要检查就得打开发动机,我们买的不到一年的车,发动机就要修,作为车主我们不能接受。我们希望厂家给我们更换发动机。并且延长我们的发动机的保修时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