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十铃新车发动机油箱漏油车厢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6009】
  • 投诉时间: 2011-08-04 15:31
  • 投诉品牌: 庆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庆铃N系列
  • 投诉车型: 2009款 NKR77PLLACJA 600P 加长单

投诉内容

本公司于2011年7月5日与东莞市渝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订购110P系列车辆两台,合同要求2011年7月22日前提车,而渝庆销售服务公司于7月23日上午12:40分才通知我公司提车,但在接车时,发现其中一辆车厢左上角有严重刮痕,且凹进去部分明显,我公司要求给予更换车厢,只开回另一辆,由于接车时是星期六,车接到公司后25日星期一才使用,由于试车时及接车时车辆没有油,我司加油后在使用途中发现严重漏油, 我公司立即联系东莞渝庆销售服务公司要求作积极处理:1、我司未接车辆合适能交付。2、漏车车辆的处理方案。3、渝庆销售服务公司违约及车辆质量事故带来直接经济损失,要求赔偿。东莞渝庆销售服务公司到目前为止,对违约及车辆质量问题仍未给我司一个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