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宾悦问题多厂家对投诉不重视

  • 投诉编号:【4949】
  • 投诉时间: 2011-06-21 16:36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宾悦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一)本车自购买日起,发现:1.安全气囊灯长亮 2.停车指示灯不亮。经常州江淮4S店检查(当时丹阳店尚未开业,由丹阳店代送常州)发现:1.停车指示灯不亮是整车线束用错,少一根线,经本人同意外接一条线修复。2.安全气囊灯常亮,当时维护后恢复正常,但过不了几天,又长亮,每次到4S店保养,进行该项目维护,当时都能解决,电脑检测为“电阻大”。直至2011.06.12,由丹阳宾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发现,是安全气囊游丝质量问题,需要更换,但要自费,理由:已过保修期。 二)本车09年时,因交通事故造成车辆损伤,在宁波鄞州4S 店维修,10年进行局部保养时发现,保险杠安装是用铁丝捆绑安装,保险杠内缓冲发泡件竟用废旧的包装硬纸(马蜂纸)折叠替代。投诉后,仅电话告知:该店因资质不好,已被收回证书。之后便不了了之。 三)6月14日已投诉,至今未有任何反馈信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