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州本田飞度CVT变速箱设计缺欠

  • 投诉编号:【3995】
  • 投诉时间: 2011-05-25 15:5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7款 飞度型动派 1.5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06年1月购买本田飞度1.5CVT汽车,变速箱在20000公里之后主要出现以下症状,并逐渐加重: 1.冷车D挡不动:挂D挡,抬刹车,车不动,几秒后行走; 2.车辆抖动:低速行走时,加油抖动,收油抖动; 3.遇红灯刹车,车即将停车时,突然停车(急刹车抱死感觉),抖动; 4.绿灯挂D档,抬刹车,车辆抖动不行走,几秒后,突然行走; 我认为,出现这些症状,是低速时失去动力,是变速箱设计缺欠,应当召回。 4S店答复:本田飞度CVT都这样,不影响使用。即使换新变速箱,1--2万公里后,还出现以上问题。 本田飞度现在为什么改用雅阁的变速箱,他们实际已经承认了CVT变速箱存在设计缺欠。 8008308999 答复:广州本田厂家没有对该现象作出答复,不在召回范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