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普力马踩油门才能挂R档和D档

  • 投诉编号:【3855】
  • 投诉时间: 2011-05-18 10:01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普力马
  • 投诉车型: 2010款 1.8L 自动 豪华 7座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1月23日提车到现在已经接近4个月了,在这4个月期间,车子已经更换了刹车总泵和波箱电脑。但是刹车刹没力的问题依然存在。车子的刹车不好会影响到自身和别人的安全。挂R档或D档一定要踩油门,如果不踩油门,车子原地不动。想象一下倒车的时候要踩油门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小则刮伤自己的车子,大则撞到人。在2011年5月15日到佛山市包底汽车有限公司更换了波箱电脑,但是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就非常愤怒,宝迪公司的售后太不负责了,这个波箱电脑是从4月开始订货的订到5月中才有货,速度慢。更换的时候宝迪公司的服务人员都胸有成竹的说更换了波箱电脑一定可以解决挂D档后R档要踩油门的问题。但最后还是解决不了。还有车子前后都没有防撞钢梁。我的车子才买了没多久,就这么多问题了,我真的不敢再用下去了。我强烈要求这种车型必须召回,必须给我换车或退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