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三菱戈蓝保修期内不给保养

  • 投诉编号:【3591】
  • 投诉时间: 2011-04-29 10:04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三菱戈蓝
  • 投诉车型: 2007款 2.4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2月份在衡水买的东南三菱汽车。买车时该销售部说,他们的售后服务是全国连锁的。4月24日,我的车跑了4000公里时,我去了鄂尔多斯的众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保养车子。按着售后保养手册,我这时是该换机油了,当时该公司的一个女职员正在玩电脑游戏,她爱搭不理的说:“我们这里没有这种机油,你们去包头换吧。”她的这种服务态度真的让人难以接受。主要是我现在在鄂尔多斯,我没有时间跑到包头去换机油。东南汽车全国连锁不就是为方便顾客的吗?就他这种服务态度就不怕丢了东南汽车的颜面吗?希望东南汽车的有关领导给出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