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力狮方向盘力度左右不一样

  • 投诉编号:【3581】
  • 投诉时间: 2011-04-28 14:53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力狮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i CVT 豪华导航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是2011年3月份购买的,新车目前行驶才2300多公里,在1000公里不到的时候出现方向助力力度两边不一的问题,表现为左重右轻,期间去4S调试过几次,但是都无法完全解决,虽然4S态度还不错,但是我作为车主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最后一次去的时候4S售后跟我说他们已经检查了我的车子,首先承认我的车在行驶中转向左右力度差异是存在的,他们说他们也帮我检查了车子的四轮定位,检查了方向机里的润滑油,检查了车底盘,4S说这些部件都工作正常,按照排除法那么我车的问题就只能集中在一个地方了,那就是方向机总成。在这里首先感谢4S的检查,但是我疑问为何你们检查了那么多次却连一张工单都没有开给过我?理论上我只要去检查都应该有要一张维修工单吧?这个姑且不论,先说重点,当时4S售后人员跟我这样说,首先他们承认有问题存在,其次需要进行检测,重点就是这个所谓的检测!他们说他们需要把我的车前部都拆掉,卸下元宝梁后拿下方向机还要进行单独的拉力测试,说要是没问题的话就给我原样装回去。既然问题通过检查排除已经确认是方向机了,为何还要进行这一次所谓拆车测试?我觉得4S承认有问题,就应该给我解决好。其次,既然确定问题发生的部位,就应该直接采取更换措施,就是直接上报索赔,然后等新部件到了后直接给我更换解决问题,而不是所谓的拆卸测试。一部进口车,问题还没解决就要先拆一次,然后有可能面临第二次拆卸,对于一部2000公里的全新进口车来说,我不能接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