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普力马启动困难越修问题越多

  • 投诉编号:【3524】
  • 投诉时间: 2011-04-25 16:57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普力马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L 手动 豪华 7座

投诉内容

我在2010年6月购买的海马普力马7座手动豪华版,已使用近10个月。4月12日,我在驾车从四川前往浙江金华途中,车辆发生启动困难的故障,我及时与400电话联系要求救援,通过筛选提供了就近的海马4S店进行维修,结果来的人把我的车拖进了东雪的4S店,说这也是他们家的店。 我和维修人员详细描述了故障,他们连发动机盖都没开,就说是发动机坏了,维修费要1万元。我说那我拖回四川再修,并且给购车的4S店打了电话,他们说故障只是汽缸垫损坏,只要把损坏的部件更换一下就可以了。第二天,维修人员检查后确认只是汽缸垫坏了,在维修单上的费用也只有800元而已。但是,在调取配件时,第一次先是发错了,第二次承诺说是从海马4S店调取的,结果我打电话询问根本就没有出库记录,是从当地的汽配市场里买的。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那家海马4S店终于派了维修人员赶过来,结果原先的问题不只没解决,又检查出一大堆的新问题,最后只能把车辆拖回海马4S店。先是水泵、正时皮带,然后是VVT轴、活塞环,在海马4S店整个维修过程中,都不提先把我的车修好了,反而不停地拿维修单来让我给钱,在此期间我往海马打电话咨询,厂家也明确表示工时费地区有差异,但是部件价格是一致的。现在是车修不好,我的事也被耽误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