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玛驰新车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3478】
  • 投诉时间: 2011-04-22 09:2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玛驰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自动 酷动SPORTY版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21日下午4时30分,2011年3月31日刚提车的东风日产玛驰。在行经沙湾路回市区方向和九尾岭隧道交接处,因隧道前方施工,车流在此汇集,所以行车速度较慢,时速20-30迈,轻带刹车,在下坡约10米左右时,车突然加速,刹车踩到底,还是无法控制车速,导致追尾事故,所幸车辆突然加速距离较短,没有酿成大事故,到4S店投诉寻求解决办法,排除故障,未经检测,4S店人员异口同声说不可能是车的质量问题,本人非常气愤也非常恐惧,希望4S店让厂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检测,找出故障原因,否则人命关天,谁还敢开这样的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