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欢动CVT变速箱故障不断

  • 投诉编号:【3322】
  • 投诉时间: 2011-04-11 09:40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欢动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 CVT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12月23日在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海马销售部购买了一辆海马牌HMC7165G4H0轿车(欢动自动档舒适型),在使用中,加油时时有发动机空转的现象,先后几次到成都建国海马4S售后服务部进行故障处理,每次都仅仅是对自动变速箱电脑板进行变档学习,几次处理后故障现象仍未排除,2010年12月建国海马4S售后服务部为该车更换了自动变速箱电脑板,这次处理后发动机加油时空转的现象减少了,但还是未能根除,然而这次更换电脑后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新的问题,1、车子在怠速倒车时遇到一点小坡度车速降低的时候,这时加油车子反而一下子向前窜,2、有时在倒车时轻松刹车车子不走,再继续松刹车时车子有时猛的向后窜,这两种现象常使我在倒车时搞得手忙脚乱的,给安全驾驶带来隐患,上述故障现象,我有几次到成都建国海马4S售后服务部要求进行处理,4S售后服务部的维修技师也试了车,确实有这样的故障现象,但他们的技术处理仍是对自动变速箱电脑板进行变档学习,结果故障现象还是未消除,他们的技术理论解释是:CVT自动档的就是这样,可我坚信海马欢动选用的CVT自动档变速箱和与之相配的电脑板,是一套技术成熟的自动档变速箱。我买欢动车就是冲着这车的安全舒适性而来的,如今在使用中却存在这样的一些安全隐患,真让人烦心呀。真切的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为我解除使用中的安全隐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