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尊驰加不上油4S店不知道什么故障

  • 投诉编号:【3124】
  • 投诉时间: 2011-03-24 13:05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尊驰
  • 投诉车型: 2004款 2.0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小毛病不断,提新车时候一直跑偏,目前还没有解决,首保还没有过点火线圈烧坏,后来机油标尺烧成黑色了,从去年11月经常出现发动机故障,在高速上会突然加不上油,到了郑州裕华晨光4S检测没有故障,并告知三元堵塞,并清洗了三元催化器,出了4s店上高速行驶50公里又加不上油,从上个月开始超过1500转就加不上油,车最高时速20码,更换过进气阀,氧传感器,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后又说行车电脑故障,目前车已经坏了1个月,还在维修之中,听4s店工作人员讲,这款车目前洛阳地区有4辆,且4辆都有这个缺陷,后在网上查许多这款车都有这类毛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