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三菱戈蓝新车问题多

  • 投诉编号:【2906】
  • 投诉时间: 2011-03-11 13:54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三菱戈蓝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 铭仕版

投诉内容

刚买新车没多久就出现座椅保险丝经常烧坏,导致车窗和座椅不工作。换了N次都不能解决问题,每次都需要耽误很久时间拆卸,看着新车被拆来拆去,心痛啊。开了2000KM就出现右前车窗玻璃自己脱落。去4S店检查说是固定胶出厂打得太少导致车窗升降时脱落,既然打得太少为什么当时出厂之前不能进行很好的预防。在卖车之前就应该进行PDI的检查发现问题就应该及时处理。不应该等我们客户发现问题在去补救,真质疑车辆的质量。做完首保没多久又右半轴油封渗油,多次去4S店检查服务人员告诉我只是润滑剂,后面去其他地方检查告诉说是半轴油封确实是在渗漏,前往4S店准备保修时,告诉我油封从购车之日前就没有保修期限。我自己也是在车行上班,对于其他车辆品牌油封都会享受同样保修期限,为什么三菱车就不能享受保修,是三菱公司对于自己的车辆质量没有任何信心吗?既然没有信心就不应该上市,完全是不负责.我希望能够为消费者多考虑一下,买了你的品牌就应该享受同等的服务,这样企业才会走的更远,做得更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