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派朗发动机变速箱排气管严重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2895】
  • 投诉时间: 2011-03-10 21:54
  • 投诉品牌: 南京菲亚特
  • 投诉车系: 派朗
  • 投诉车型: 2006款 1.7L 领航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8年1月12日在深圳三维都灵购买了派朗1.7加速版汽车,车架号:LNPASJBD878669730,并在1月19日提车,提车几天后发现挂档涩、不顺畅;马上与经销商联系并把车辆送到进行检查,处理的结果是换掉换挡拉线;但问题仍然存在,再与经销商联系被告知必须把车辆送到位于罗湖的菲亚特4S店深意汽车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变速箱出了问题,必须换变速箱总成!提车后的当年底,又发现车载电脑经常提示有故障,与当时的4S店(位于南山区得嘉进隆店)联系后对车辆进行检查,在2009年2月26日更换了水温传感器。车辆其它的问题如抖动、轻微的敲缸声此类问题也一直存在,4S店得解释是菲亚特的车辆都存在此情况,无奈只好认了!第三在2011年3月5日,发现车尾部分有突突声响;自行检查后发现实排气管有破洞!此问题在今天上午在经销商处已证实。至今为止,车辆只行驶了13735公里!更离谱的是想换掉坏的排气管居然还没有配件! 购车三年多,车辆的问题不断!当初购车时冲着菲亚特的100多年的历史和造车经验而来,没想到车辆质量如此低劣!难道菲亚特的车辆只保用几天吗?请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