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华普海域热车启动怠速低车抖动

  • 投诉编号:【2830】
  • 投诉时间: 2011-03-04 14:21
  • 投诉品牌: 华普汽车
  • 投诉车系: 海域
  • 投诉车型: 2006款 1.3 舒适型 海域三厢

投诉内容

07年车,现行驶63000公里,6万公里做的冬季保养换了火花塞、汽油滤清、油泵、空滤。由于冬天不好点火,清洗了节气门和喷油嘴。现在的症状是冷车启动正常,一下就着,热车水温越高点火就越有些困难,表现是着车怠速一点一点慢慢的升高,真的很慢。怠速200、400、600平均一个间隔1秒多,怠速就600了,不再升高了。由于挂一档怠速太低,需要给一些油门才能走车,而且车抖动的也厉害。前一段时间天气冷,水温上不来,症状还不太明显。现在天气变暖和了,症状就越来越严重了,有的时候停车怠速只有500,行车的时候最低可以达到400转,没做冬季保养前一切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