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新飞度刹车失灵造成严重事故

  • 投诉编号:【2798】
  • 投诉时间: 2011-03-02 16:1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8款 新飞度 1.3 A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新飞度1.3at,自动挡,09年购买的车,行程3万多公里。事故前,刚保养10来天。2010年12月13日,早晨,我和爱人出发,驶入高速路。12月13日早晨7点22分,时间停驻在那一刻,前面有辆事故大拖挂停在桥上!爱人提醒我,前面有辆车的同时,我也发现并踩下刹车!但是刹车怎么也踩不动!刹车仿佛定死了一般,怎么踩也不动!刹车失灵了,最恐怖的一刻竟然以这种方式袭击过来!我只好求助于手刹,用力拉下手刹,车速丝毫没有减慢,前面的车尾离我越来越近,车咣当一声,撞上了事故车的尾部横梁上,我们车的安全保护气囊彭的一声同时打开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