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朗新车只开了1000公里发动机要大修

  • 投诉编号:【2627】
  • 投诉时间: 2011-02-17 14:0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自动 时尚型 GT

投诉内容

2010年11月20日,我到4S店提车,我们都是首次购车,看了车辆有合格证,就一次付了全款,高兴地开车回家了。差不多一个月后,我发现车子停过的地方有黑糊糊的油滴。这时车子的里程数1000不到。平时工作忙,等到2011年的1月1日,我们从宁海开到4S店检查。这时里程数刚刚超过1000公里。4S店把车吊起来,我们看到车底的前半区到处都是黑糊糊的油粘泥,看样子漏油不是1天两天了,可以推测车子一买来就已经在漏油了,因为没有经验我们没有尽早发现。4S店的人检查后说是发动机的曲轴前油封漏油。说是小问题,换个油封就行。我们答应了。1月2日,说是修好了,可我们赶到4S店的时候,售后经理徐先生跟我们说油封换了,还给我们看了换下来的变形的旧油封,然后又告诉我们换了以后还是要漏油,可能是换的时候没装好,要再换一个。我们也答应了。因为4S店离宁海比较远,我们就提出让他们车子修好后,送到宁海来。4S店的人也同意的。1月4日傍晚车子回来了。我又开着爱车上班下班了。好景不长,1月8日,我们又发现车子在漏油。4S店的人把我们的车拖回宁波店了检查,还是曲轴前油封漏油。而且告诉我们是发动机内部有问题要打开发动机维修。这时我们非常难过,新车1000公里不到,竟然要大修。我们没有答应。车子从1月8日开始直到今天一直在宁波4S店摆着。这期间我们多次找4S店交涉,4S店开始只答应维修发动机,没有任何赔偿。到维修发动机,延长保修期一年,没有其他补偿。再到维修发动机,延长保修期一年,15000元的抵用券。再到换发动机,没有其他保障和补偿,还让我们先签协议,协议中说换了发动机后一切都与4S店无关了,此事到此结束。而且关于发动机的表述很模糊。我们要求补充说明,保证是全新发动机,换好后保证能正常行驶,并承担更换发动机后产生的行驶证变更费用也遭到拒绝。4S店的多次强调:“你们可以打官司,打官司你们一定输!”我们求助了12315,电视台,效果甚微,4S店的人已经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很大的身心伤害,他们太不真诚了,我们就想买一辆合格的车,难道这很过分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