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B200突然在行驶过程中熄火

  • 投诉编号:【2531】
  • 投诉时间: 2011-02-10 14:09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从去年9月买了B仔,我一直还喜欢,也非常相信奔驰品牌的质量,之前也在网上看过B仔有突然熄火的现象,还想着我家的B仔不会这样吧,怎知道也是中彩了!让我详细说说:年初五我们一家和朋友一家一起开着我家的B仔去中山游玩,大概在105国道沙良附近,我老公突然对我说,车子好像供不上油了,话没说完,车子就慢慢地停了下来,在发生事故的时候,我也特意看了下仪表板,没什么故障显示,也没什么提示。再次起动,已经起动不了,然后想把档位拔到空档,把车推回路边,但档位也拔不下来。妈啊,这时我们的车正在最左边的车道,这可是105国道啊,车子一部部地在身旁开过,车上还有3个小朋友,现在想起当时的情景真是危险!只好把人撤下来站在路边,车子让它孤单地停在车道上。我觉得如果真是车辆的质量问题的话,请奔驰中国可以用认真对待的态度来对待我们这些消费者,毕竟涉及了这么多车主的切身利益,应该给我们车辆进行召回或者某种解释,不能全部只赖中国的油品质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