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骏威多处故障车辆无法运行

  • 投诉编号:【2464】
  • 投诉时间: 2011-01-27 10:45
  • 投诉品牌: 广汽客车
  • 投诉车系: 骏威
  • 投诉车型: 2008款 骏威客车 GZ6590E

投诉内容

07年10月购买,该车多次出现了不同方位、程度问题,数次到维修站及其它维修厂维修。新车方向、刹车均有故障, 12月5日到维修站更换方向机总成;08年1月4日维修站对刹车系统进行调整;3月19日维修内饰的大面积断裂,音响及开关的问题。车门上侧,车身焊接处开焊生锈。5月8日才解决空调系统压缩机支架涨紧轮和发动机皮带轮不同心,造成压缩机皮带断裂,空调不正常工作;车辆方向、前桥出现异常。5月30日更换发动机风扇偶合器,调整前束,6月22日发动机起明火,线路烧毁,车不能运行,联系售后也检测不出原因。后与厂方联系派服务人员来济南,但至今没结果,车一直在停车场停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