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环小贵族三天用了我一千多修理费

  • 投诉编号:【2421】
  • 投诉时间: 2011-01-20 11:04
  • 投诉品牌: 双环
  • 投诉车系: 小贵族
  • 投诉车型: 2010款 1.1L 手动 尊贵II型

投诉内容

三天用了我一千多修理费!首先是玻璃升降器的拉线断了。要整套换360大元!还不包维修费。维修费100大元!然后是刹车右前分泵不能回,拖刹!挂个一档,一厘米都动不了。坏在路中间。下车还发觉刹车盘是火红的。拿出香油点了一支。抽着某某牌香烟在路中间等刹车盘降温!等了四十五分钟,抽了三支香烟。试了一下,还是只能原地踏步。到附近小店买了两瓶特大的某某牌矿泉水。往刹车盘灌!烟雾弥漫了一阵。再试!能动了!慢慢开到修车厂。第二天拆开一看。刹车分泵坏了!没得修理。只能更换!280大元一个!再看看另外一边!也是有点问题。一起换!560大元!刹车皮170大元,修理费150大元!还有就是一些小配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