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兴无限V5毛病不断

  • 投诉编号:【2416】
  • 投诉时间: 2011-01-19 16:59
  • 投诉品牌: 中兴汽车
  • 投诉车系: 无限
  • 投诉车型: 2009款 2.4 自动 GX型 两驱

投诉内容

1、前后避震胶垫老化很快。好在更换成本不高。 2、四个玻璃窗的支架断了两个,焊回去了事。马达就麻烦一点,四个全 换过了。 3、刹车总泵和四个分泵跑了2W公里全部更换。总泵10W公里的时候又换了一个。 4、离合总泵5W公里的时候也换掉了。 5.上摆臂1W公里的时候更换两个。 6、方向机助力泵漏油,换过一次油壶还是漏。车厂说要换总成才能根治。现在还没去换。 7.最大的问题就是高压包。到现在为止已经换了四个了,老是坏。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导致一个缸不工作。现在用的这个还是不稳定,机头故障灯总是会无缘无故的亮。熄火重启动又不亮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