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IS300汽车检测出缺陷侧滑

  • 投诉编号:【2355】
  • 投诉时间: 2011-01-10 11:05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IS
  • 投诉车型: 2009款 3.0

投诉内容

2009年12月14日,我在北四环的“北京广通雷克萨斯” 4S店新购一辆IS300轿车。但买了之后才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环环相扣的消费陷阱!这个雷克萨斯,连同广通4S店,再串通了太平洋保险,强迫在他店内直保,实在是太骗人了!   先是“程序倒流”,带我先上完牌照后,再做交车前检查。我发现电脑检测显示:曾有“故障”记录。但广通却隐瞒故障,不肯在结算单上标注,也不同意退车或换车。由于在其后的使用过程中,我发现刹车有严重的隐患,踩不住刹车!汽车首尾不跑一条线!汽车打滑!甩尾!方向盘打到头时有一寸多长的距离没反应!两个前轮的刹车掉黑色粉墨,轮榖全是黑的。而后在5月25日做“四轮刹车力距”检测时,查出英文报告中的“缺陷和侧滑”。他们却不告知我实情,欺骗消费者。      一, 汽车从上完牌子第二天15日起,广通才给我做“出厂前检测”。电脑检测发现:“发动机曾有故障记录”,他们当即给删除。我要求换车或退车,被拒绝。解释是:“不是故障,可能求测到钥匙”,另一个人则说:“车从日本进口时,为了安全,拨掉了发动机插销造成的。”   二, 其后发现汽车问题太多,主要是:1,刹车一脚踩不住,脚下打滑,紧急情况无法在极短距离有效制动。2、在停车或倒车时或前进时,方向盘打到头时,有一两寸的距离失去操纵感。没反应”。3、车侧滑,甩尾巴。广通4S店总说“没问题”。   三、2010年5月25下午,我强烈要求给我做“刹车力距测试”。电脑打出的单子是英文的。其中显示两项结果都是“缺陷”“侧滑”!但是广通工作人员和经理却都告诉我:“没问题”。(我英文不好,不认识)。打出的结算单,在维修技师故障描述栏:“因暂无检测条件,现未出检验结果。” 直到本年12月27日,我去修车时,发现他们保险诈骗后,我找人翻译了一下英文报告。才得知英文的真意。是VISUAL TEST : DEFECTS “缺陷”   RESULT:-SIDESLIP CHECKED!“侧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