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09款1.8AT福克斯升级后出现多处问题

  • 投诉编号:【2120】
  • 投诉时间: 2010-12-14 10:5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第一次。2010年4月份提车,2010年6月左右,在车况良好的情况下,收到通知前往福州华骏福特升级了召回程序ACF,刷后现象如下: 1、冷车怠速升高,原来在1分钟左右油耗能降到750,升级后需要8分钟才降到750 2、溜车速度变快,明显有给油现象,拉手刹车子一样能动,导致有一次没放手刹开了200米 3、行驶过程中,松开油门车子不减速,转速下降十分缓慢,在高速公里行驶刹车距离大大加长,有次险些发生车祸 4、油门反应明显变慢,提速变慢,加速感消失 5、油耗立马从10左右变成15,以为是夏天开空调导致油耗增加的原因,故没有去理睬。直到进入秋天,不再开空调,发现油耗仍然要13,比升级前高了30% 第二次。2010年11月,在福州吉诺福特二保时告知上述情况,希望能降至初始的ACB版本,4s说可以为我做所谓的降级,于是二保同时进行了降级操作,版本号未知。“降级”效果如下: 1、ACF版本的现象都存在 2、增加了一个问题:在换挡时顿挫感很强 3、在4s打开节气门,4s员工告知很脏,仍然需要定期清洗节气门 第三次。由于对“降级”效果很不满意,在2010年12月再次前往吉诺福特,要求降至ACB版本,但4s告知厂家现在不允许降级,只能给我升级新出的ACJ版本。升级效果如下: 1、换挡顿挫感强的问题解决 2、ACF版本的问题都还存在 3、油耗不降反升,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加200块钱的油也只能跑220公里,甚至接近了开空调时候的水平!! 从买车到现在这段时间,路况和路线均一致,不存在什么交通状况不同影响油耗的情况。 长安福特为了解决熄火问题所出的所谓“升级”程序不但没有解决节气门脏的问题,还带来了更多种种问题。我的要求是要降回到出厂时的ACB版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