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开瑞优雅发动机止推片脱落曲轴缸体受损

  • 投诉编号:【1606】
  • 投诉时间: 2010-10-25 21:31
  • 投诉品牌: 开瑞汽车
  • 投诉车系: 优雅
  • 投诉车型: 2007款 1.3L 新标准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10月2日在汽车长途汽车运输(集团)汽车销售公司(重庆永川区渝西大道西段160号)购买开瑞优雅车一辆,目前行驶14000公里,没出任何事故,于2010年10月20日下班途中发现发动机有一点异响,在空挡时有时会熄火,怠速时机油报警器响。 由于重庆荣昌没有奇瑞的维修点,便找修车的师傅检查,当把油底壳(没有任何刮伤)拆下时,发现两片止推片已经脱落变形,可能发动机已经受到严重损伤,而且止推片脱落可能是发动机质量问题,于是修车师傅建议找奇瑞维修处救援。 2010年10月21日下午4点左右,救援人员3人(来的是五菱汽车的维修人员,着装上都写着五菱汽车维修字样)到达,了解上述详细情况后,说不予保修,是因为我找人拆了油底壳。而后我又详细解释了我找维修师傅拆油底壳的原因(因为上班要用车,并且根本没想到问题会如此严重,加上荣昌县没有奇瑞维修点),同时也建议救援人员帮忙看一下是不是发动机质量问题,可他们不予理会,而是反复给重庆的片区经理屈洪汇报后便走了。 21日晚上我又与奇瑞售后服务总部(4008838888)进行了反映,可到现在都没回复。 由于上班急着用车,没办法,只好自己找维修师傅修理,当把发动机拆下时,发现缸体和曲折等重要部件受损严重,需要更换,费用在7000元左右。 请问买回才一年的时间就出现以上严重问题,我们消费者该如何维权?如何找奇瑞公司赔偿? 奇瑞的售后确实太差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