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狮车身异响转向机间隙过大异响等问题

  • 投诉编号:【1476】
  • 投诉时间: 2010-10-13 21:40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力狮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i CV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09年12月提的车,3000公里已换了变速箱,20000多公里换了转向机(就是发动机仓里,连接两个前轮的转向机间隙过大,方形盘在怠速时左右晃动有间隙,不是一般的间隙,是很大的间隙 ,走不平道时前两轮下面响的不是一般的小,是很响 ,后索赔换了个新的,问题解决。没想到现在35000公里了又开始了,而且比以前还严重,既然在保期内但过了保期后该怎么办?再就是刹车线(右后轮异响,这个可以解决,但转向机的事该怎么办?听说一个要7000-8000元 )。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3157625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3222428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3060928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3152439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2723165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