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时速40公里和80公里时左右时发抖

  • 投诉编号:【1471】
  • 投诉时间: 2010-10-13 21:05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雨燕
  • 投诉车型: 2009款 1.3L 手动 超值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六月19号买的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分司出产的雨燕超值版的汽车,在过了两个月的第一磨合期后,我将汽车的时速提到了每小时80公里时,发现汽车发抖,也就是说:在平路上行驶的汽车在达到时速80公里时却像是行驶在不平的路上一样。经威海4s让修理,把四个轮都打了动平衡,状况没有好转,反而变成在时速达到40公里时汽车也抖起来。我再次找威海4s的人,威海4s店的人说:这是产品质量问题无法解决。威海4s店的人还说,雨燕超值版的这款车,有的车犯我的车一样的毛病,有的没有毛病。也就是说,我运气不好,买了辆有毛病的车。为此,我也与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分司的人员连联,他们说4s店负责处理汽车的一切问题。总之,还是汽车质量有问题,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分司的某些人员不承认,也不负责问题的解决。威海4s店的人说把汽车的钢车轮换成铝合金车轮就好了,但费用需要买车的人出。但是我想说:“为什么我刚买的新车就要换车轮”,这不公平,这明显是汽车车轮的问题,但没有哪一家愿为我解决。为此,我想向贵单位投诉威海4s店和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分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